Friday, January 8, 2010

又被出卖了!!!!!

刚刚才知道原来我又被出卖了!真的好想问下你们我真的有这么好出卖吗???还是我这个人真的很有问题!!!从今开始,你们别再叫我帮!!!!!帮了过后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我真的什么没得到!!!有,又被伤多一次了!!!这些就叫朋友吗???我的事情你们就可以到处帮我宣传!!喂,这是我的事情咧?为什么要到处说啊???你们的事我有好像你们这样到处说吗?难道你们真的没话题了吗????要拿我的东西当作你们的话题吗!!!!!!!!没话题就回家睡觉啊!!!你们有事就找我就叫我保守秘密,那我的事你们也不能保守秘密吗??真的有这么好说吗????朋友到底的意义在哪???你们真的太现实了!!!可恶的人!!!

9 comments:

  1. 喂喂喂!发生咩大事?冷静点。

    ReplyDelete
  2. 唉。。。又被人出卖咯!真的很失望!!!

    ReplyDelete
  3. next time juz tell u,k?dun wan write at here....

    ReplyDelete
  4. 朋友之中难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对朋友还是保留一些自我较好。

    ReplyDelete
  5. huhh..really headache tat all the matter had keep on happened around us..just a regard for you..are u ok? for me>>im oso no idea to tis such thgs..act,watsz d really meaning for {FRIEND}~ haisz...

    ReplyDelete
  6. is ok ady...thx for yr greeting...although v r no clo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