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沉重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每个惹我的人都被我骂哭。
或许说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吧!
烦恼着,该买还是不买?
一辆车kenari售卖RM25000,我真的好想买。
自己也将在这月尾出去做工了,有辆车真的很方便。
供也没问题,只是我好怕有什么突发事情。
每次说好要存钱,总会来样东西给我大出血的。真的好怕!
这辆车真的很美,车身又美,就好象新的那样。
本来想叫我妈帮我出头期钱,可是想想都是不要!
免得。。。。。。。。
唉~烦啊!!!!!!!!!!!!!!!!

2 comments:

  1. 不要逞强。你妈还是会帮你的。少了给头期前,你会轻松很多。
    有辆车真的很方便。但真的买车容易,养车难。但你定期去service,应该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况且在外,有人看着你,有什么事时,他们也会帮你吧。不要想东想西的啦。你总是这样。烦恼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祝福你。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唯有这样。因为我总是会考虑很多,想着想那得。
    不过我已经决定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