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19-4-2009

今天跟我的宝贝去看戏-coming soon,这套戏真的够刺激,被吓倒了几次。全程都把我的宝贝抱得紧紧的,他又死衰样一边看戏一边吓我。看到有一幕我被吓倒喊了出来,坐在我隔壁的鬼佬就用一种很像笑的眼神来看我,真的有够出丑的,都是你,臭猪头!!!害我丢脸死了!!!呜呜。。。
不过幸好你买了我最想买的护肤品给我就原谅你一次,哈哈哈哈。。。我梦幻以求的h2o,高兴死我了。。。。
臭猪头竟然买了这个护肤品过后说当成我的生日礼物,真的有被他气到的,知道的话我就买338那套的不要买79块那套。真后悔!!!
嘻嘻,我一定会再要你买过一套给我,等我出招你就。。。哈哈哈哈。。。你等着瞧吧!!!
不过也要跟你说声谢谢你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