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23-4-2009

现在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再过五个小时多我又要进入考场了,而且我现在已开始担心我等下的考试可是我还是选择在这里写blog都不选择再去温习一下我的功课,我这个人真的有够欠揍的!!!
我已经有四天没见到我的darling了,好想念他哦!!在我考试的时间他还一直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每考试前的一天他都会叫我加油,当我对我考试没信心时他又说些话来恢复我的信心,我怕他又哄些话来给我笑让我忘记我的恐惧,你说怎不叫我爱死他呢???哈哈。。。
我一定不会让我的darling失望,这次我一定会考得很好给你看。。。因为我要拿我的奖金嘛,哈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