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8-11-09

昨天他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很心淡,对他的好感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果然女人要死心也一样的快。今天跟他sms对他的语气也变得很冷了。其实他到底当我是什么?水袍?代替品?还是?我不知道!!曾经问过他到底跟他的关系是属于什么关系?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更何况是我??他要我来就来,不要我的时候就一脚把我踢开!其实真的没关系,我真的无所谓,只要你开心就好了!我的好朋友叫我不要看得这么重,其实也对!至少我跟他在一起也很开心,很快乐!你给我的这段回忆真的很难忘,很快乐!其实也要跟你说声谢谢!我会把这段回忆收藏在心中,希望你也一样!

3 comments:

  1. 我们不属于他们,他们也不属于我们。。。
    我们就放下吧?!
    回忆也是最好的礼物。

    ReplyDelete
  2. 对,爱在记忆中找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所以我们都‘放手,放开所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