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bored day

今天好闷哦!于是就试看能不能在我姐的家上网,怎知道却可以哦!哈哈。。。。开心死我了!可是人还是别开心得将早,line走得慢到死!还慢过乌龟在爬!唉,也好过没得上网啦,解下我的网瘾也不错啦!昨晚跟他谈到还蛮夜的,也谈妥了很多东西!答应了他的事,别人或许觉得我很笨可是我却觉得很值得!至少能跟他有更多的回忆也不错,以后也可以想象一下!这次的选择要有很大的勇气才可以做出!因为要预料自己会被伤害,会被遗忘,也可能随时被抛弃,可是这也轮不到我想啦,至少我现在确定我踏出了这一步是不会后悔!只有提醒自己不要要求这么多就可以了!因为自己更本要求不到什么!哈哈。。。。

4 comments:

  1. 我不会认为你笨,因为我自己也是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笨蛋+笨蛋=2个大笨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u juz 21st..
    so,u still hv another more choice..
    fren..dun worried more..
    gambateh!!!!!!!

    ReplyDelete
  4. thx my frenz...
    u oso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