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最近的我!

好像很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的我很惨!头发又残,皮肤又残,人又残!结论就是整个人都残完!又要补救了!
前几天,跟一个好朋友谈天,才发现原来她以为我跟她喜欢的人在一起!天啊!
不知要觉得好笑还是什么!
我只是跟你的那个他比较要好而已!没其他的!朋友,拜托别乱想,乱猜了!!!
最近发现一个道理,其实我以前真的好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现在我已经变得不在意了!
别人的嘴巴要怎么说就由得他,我盖不住!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我的朋友告诉我,我的笑容变少了,话也少了!原来我又变了!!!可能都是一些无谓的事搞成我这样吧!从现在起,不会再为一些事不开心!人最重要就是活得开心,吃得开心!!
也请一些人别再中伤人了!你们每次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只是要别人做到好像你们所要的那样!!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做东西的方法!!
我要变回以前吱吱喳喳,笑声超级恐怖的我!!!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自己也知道很久没update blog勒。。知道就好。
    不用补救啦。你都是甘残的啦。哈哈。
    其实我们真的不用在意别人怎样想,只是有时候话听多了,很难不去在意。
    你一直都变来变去的啦。看到我都闲。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样才好嘛!哈哈哈。。。
    变,变,看我72变!!!嘻嘻。。。
    所以我现在不想再去在乎,弄到自己都辛苦啊!

    ReplyDelete
  3. 虽然你的巫婆笑声是你的招牌笑容,
    不过你都是不要吓死人啦。。

    ReplyDelete
  4. 很恐怖咩???不知几好听啊!

    ReplyDelete
  5. 剩啦你,好听,
    不好意思啦,
    之前怀疑你,不过你也是的咯,
    问你你有神神秘秘将,
    不能怪我的〉《

    ReplyDelete
  6. 别人一听到我的笑声就知道是我的咧!所以说我的笑声是独一无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