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适合吗???

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哦!!一发起脾气来,真的控制不了!
而受罪的当然是我的学生咯!哈哈。。。真不好意思咧!
我怕我越做下去,迟早一天会被气到有“大颈苞”。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幸福”,有妈妈帮她做功课,当然那位学生也被我打得很惨!可是她还是这样,一点改变都没有!!唉~软的也试过,硬的也是!都不知道要该如何才好!!一跟她的妈妈说,她妈妈的声音差不多整条村都可以听到!真恐怖的母女!!!
我到底适合再做下去吗??
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耐心教,另一方面就是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想一边做工一边读书!!(我的朋友一定骂我一时一样),可是也没办法啊,人都是会因为环境而改变自己的想法的嘛(在安慰自己)。哈哈哈哈。。。
我怕我再这么暴躁,迟早有天那些学生一定被我打得很惨!
刚刚发现一样东西!补习的时候,有位A的学生就问B学生,这功课是谁给的?B学生就回答说学校最凶的老师给的。A学生想都没想就说覃老师吗?我当然立刻就问A学生,我很凶咩?怎知道她却说是啦,最凶的就是你,打人又是最痛!
听到这样我都不知该要怎么反应!
原来我是最凶的!!!可能都是被我的样子给吓到了!哈哈哈。。。

5 comments:

  1. 变态婆,原来你是甘变态的,竟然甘对学生。好心就给点耐性和爱心啦。唉~
    我想你那个朋友不会骂你的,他一定会支持你要做的。
    你喜欢就好。况且你甘变态,你还是去读你的书好啦。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凶,是傻。

    ReplyDelete
  2. 不是我变态,是那个学生气到我没完理智!其他的学生被我打了,讲了都会改变!你说会不会被气死????
    我就来升级的啦!从傻变“雙”的啦!

    ReplyDelete
  3. 你迟早都是!!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已经是了。哈哈哈。

    ReplyDelete